電話 : +886-4-2320-0368      信箱 : love@cunshan.org
我要捐款
公益常在
存善有愛
Together
我要捐款
走得特別慢,

我們稱「慢飛天使」。
同樣人生路,有些孩子
能讓他們 快樂的展翅飛翔
我們的呵護與幫助

您好、我們是~
「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
存善有愛,公益常在。

同樣的人生道路,有些孩子卻因為先天的不足,走得特別慢,人們稱他們為「慢飛天使」。

這些慢飛天使不僅需要細心呵護,也需要我們的幫助,讓他們能夠快樂展翅飛翔。


單次贊助

邀您一起化愛心為行動!

關懷協會主要協助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提升身心障礙者生活品質,並維持身心障礙者就學、就業、就醫及社會參與等各項權益。

立即捐款!

長期支持

邀您一起化愛心為行動!

定期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參訪計畫與舉辦其他相關活動,讓社會大眾對慢飛天使有更多的了解並支持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教育服務。

成為會員!
創辦人 梁玉鳳女士

有感於台灣早年經濟困頓時期,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靠著外籍神父、修女長年奔波各國募款,創辦八家身心障礙機構照顧台灣的身心障礙者,早年人們口中的「憨囝仔」,卻是神父、修女手中的寶、心中的天使。

台灣 經濟發展的

各項指標都已進入開發國家的水準,但八家身心障礙機構因著神父、修女老邁退休,而資源中斷產生經營不易服務困難;因此梁女士為延續外籍神父、修女照顧台灣「憨囝仔」的夢想挺身而出,於民國104年4月1日愚人節,邀集社會賢達各界企業家以及愛心人士,以大智若愚的精神一起來當「憨郎」,成立「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帶動社會大眾存善心做好事,支持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共謀身心障礙者的福利發展。

中部 八家啟智機構

執行長副主教徐世昭先生肯定梁女士的付出,感謝大家支持,促成「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成立,更亟待匯集廣大善力,將來本會不只為八家機構所幫助的500位身心障礙孩子加上外托照顧的孩子共2000多位,也會將愛心的範圍擴及其他弱勢的角落,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訂閱「慢飛天使」電子季刊

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

未來,我們會繼續協助8家啟智機構,也歡迎其他需要我們幫助的立案福利機構!

下載捐款單立即捐款!成為會員!

在台灣,有許多家庭的孩子在成長路上,走得比較慢,他們比一般孩子面臨更多學習發展上的艱辛與挑戰,這些被稱作慢飛天使的孩子,因為父母不捨放手,整個家庭也同時面臨經濟與心理上艱辛奮鬥。

社團法人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
立案文號:台內團字第1050016369號
統一編號:47537947

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134號
電話:04-2320-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