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護慢飛
    讓愛起飛

    我們無法做偉大的事,但是可以用偉大的愛一起做小事!一天3元,一次支持八家慢飛啟智機構,讓更多慢飛家庭起飛!

「守護慢飛 讓愛起飛」勸募活動

活動許可文號:中市社團字第1120098583號

在台灣,有許多家庭的孩子在成長路上,走得比較慢,他們比一般孩子面臨更多學習發展上的艱辛與挑戰,這些被稱作慢飛天使的孩子,因為父母不捨放手,整個家庭也同時面臨經濟與心理上艱辛奮鬥。

中華存善慢飛天使關懷協會

深信不止息的愛,能守護慢飛兒慢慢飛翔、茁壯,長久以來扶持中彰投,8家啟智機構與31個服務據點的經營,提供托育照顧、學習訓練、技能發展養成等服務,至今陪伴超過2300位慢飛天使,和他們的家庭,在就醫、就學及職訓就業的路上,慢慢自理與自立。這條長遠的陪伴之路,需要匯聚更多社會的愛與力量,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慢飛兒勇敢長大,展開夢想的翅膀,創造屬於他們的生命價值。

最好的呵護,回謝給禮3選1。

每一份守護慢飛的心意,都值得以最好的呵護,回禮。
感謝慢慢的成長路上,有您的陪伴,真好。

單筆捐款 1200元
(等同平均 每⽉100元)

回禮價值690元Nukah沙龍級美髮精品
< 左右滑動圖片,可選擇其他回禮 >

單筆捐款 2400元
(等同平均 每⽉200元)

回禮價值1280元Nukah沙龍級美髮精品
< 左右滑動圖片,可選擇其他回禮 >

攜手Nukah鹿卡專業髮品

Nukah創辦人張子治,透過朋友的引薦與存善慢飛協會結緣,瞭解了協會的理念與服務項目後,希望經由雙方的合作,讓捐款者在做善心時可收到回禮,感他們對慢飛天使的支持,因為他們的付出,讓8家機構的慢飛天使都得受惠、透過愛傳愛、讓存善的心延續下去。Nukah鹿卡、以友善的專業髮品攜手慢飛天使,一起打造更有愛的支持。

Nukah邀您一起守護慢飛,讓愛永不止息。

慢飛天使官網

公益勸募字號:中市社團字第1120098583號